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保障房首次亮相房展会

2011年06月30日 09:26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浦东新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1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7月1至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应体系首次亮相,上海地产集团在展会上设立专馆展示保障房开发成果,参展的还有浦东新区、本市品牌房地产企业及外省市和境外楼盘。本次参展企业共94家,参展楼盘135个。

  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展示位于展览中心西一馆二层,占地面积近1300平方米,参展企业有本市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大型骨干企业,如地产集团、城投总公司、建工集团、城建集团和绿地集团等,展示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动迁安置房在内的分层次、多渠道、成系统的“四位一体”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成果。

  上海地产集团积极投入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挥了骨干和示范作用。在本次展会上,上海地产集团设立专馆展示旗下企业和楼盘。截至2010年底,地产集团共有已建、在建的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21个,累计建筑面积8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35万平方米。除了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外,还有南郊中华园·两河流域、美兰湖中华园·铂境、古北御庭、古北香堤岭、海上御景苑、海上名豪苑和上海国际汽车城等集团所属开发企业的楼盘。

  浦东新区的楼盘集结亮相,有花木的浦东星河湾、周浦的印象春城、外高桥森兰国际社区的仁恒·森兰雅苑、东郊国际商务社区的绿城·上海玉兰花园,还有绿洲康城、临港海滨国际花园、大华锦绣华城、国信世纪海景苑、天歌华庭、明天华城、东源名都、张江微电子、御樽苑、东郊半岛花园、御景熙岸、亿凯汇谷商务园、圣鑫苑和汇憬苑等,喜爱置业浦东的购房者很有看头。

  品牌房企在历次房展会上扮演重要角色,本次参展的有万科旗下的清林径、尚源、城花新园、琥珀郡园、金色领域、金色华亭、金域蓝湾和金域缇香等8个楼盘;有农工商的MINI公馆、东方帕堤欧、英伦城邦、恒海国际花园、风景英伦、福运马洛卡、聚贤煌都、明乐御泽园、碧云公馆、万安金邸、英伦尊邸和风景城邦等12个楼盘;有大华的颐和华城、中环一号、锦绣华城;有城建置业的大宁瑞士花园、安亭瑞士花园;有三湘的海尚和未来海岸,还有保利房产、建工、新长宁、新城万嘉、骏丰嘉、复地、鹏欣、华侨城、正海、荣联等企业的楼盘。

  本次展会外省市楼盘以海南为主,有华润集团、中信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参展,涉及别墅、产权式酒店、公寓等不同的物业类型。境外楼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日本、菲律宾等,包括十多种物业形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