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将整理13个土地项目 预计新增耕地3792亩

2011年06月30日 10:2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省土地整理今年将有大手笔。记者近日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该厅近日下达万宁市龙滚镇土地整理项目等13个土地整理项目任务计划,建设总规模为11.6万亩,项目总预算3.2亿元,项目完成后,预计新增耕地面积3792亩。

  据了解,此次下达的13个项目包括琼海长坡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定安雷鸣镇山鱼埇土地整理项目、定安翰林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儋州木棠镇周坊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儋州海头镇木棉坡基本农田整理项目、澄迈金安农场土地整理项目(一期)、文昌翁田镇大福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昌江石碌镇青坎洋土地整理项目、万宁龙滚镇土地整理项目(一期)、万宁东澳镇土地整理项目、白沙元门乡向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琼中长征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陵水光坡镇武山洋土地整理项目(二期)。

  其中,最大的项目是定安县翰林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建设规模为19774亩,计划新增耕地599亩,总预算4699.5万元。另外,万宁市龙滚镇土地整理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64万亩,计划新增耕地747亩,总预算4542.9万元。儋州市木棠镇周坊村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建设规模为1.393万亩,计划新增耕地417亩,总预算3115.2万元。

  有关专家称,实施土地整理,就是对耕作条件较差的土地实施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完善田间灌溉、道路等配套设施,目的是增加有效耕地面积,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普惠民生。作者:侯小健 王校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