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天津7月预计有34楼盘开盘 环比下降15%

2011年06月30日 16:07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上月新房供应井喷,步入下半年首月的楼市,供应脚步开始有所放慢,“上半年开盘的差不多都开了,没开的,多数会在8、9月市场逐步明朗时再开”,业内人士认为,上半年楼市的胶着,使下半年楼市蕴含更多压力。7月份是楼市试探“深浅”的月份,因此供应量环比有所减少,不过大势当前,众多品牌企业加紧了各种客户活动,走亲民路线,一方面为下半年市场热身,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企业对后市持谨慎态度。

  7月新开项目同比增两成

  据网站统计,7月本市预计将有34个项目开盘,环比下降15%,同比增长21.4%。其中市内六区有9个、环城四区10个、远郊五县10个、滨海新区5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约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38.2%。业内人士分析,从近两个月本市新盘集中放量来看,虽然企业放盘速度减慢,但是近两年来天津新项目的“遍地开工”,使今年可售房源增量明显,因此虽然不是销售旺季,但是总体开工量的增加,必然带来供应量同比上涨,而且这一趋势仍将继续。

  纯新盘供应减少 市中心纯新盘挑大梁

  预计7月开盘的市区项目中纯新盘占六成,其中南开区最多,有四个新项目,包括天津大悦城、裕沣文鼎苑、熙汇广场、D-House,另外还有河东区的振业城中央、河北区的LA外滩。纯新盘供应还有滨海新区的东壹区、泰达时尚旺角、天齐国际广场;西青区的五矿正信榕园;东丽区的天津华侨城;津南区的首创爱这城等;武清区的恒大山水城等。

  环城、远郊齐头并进 滨海新区供应减缓

  统计显示,环城四区与远郊均有预计10个项目开盘,而在过去几个月中常常在预计放量数目上居首位的滨海新区却大幅收缩,仅有5个项目预计开盘。从2011年5、6、7这三个月看来,滨海新区的放量逐月递减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调控政策对滨海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而购买力主要以刚需为主的环城四区和以蓝印为主的远郊区县放量并没有太大的起伏,可见刚需依然是楼市主力。(记者 王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