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百家房企进京取经 希望将项目推入北京

2011年07月01日 12: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环首都经济圈和1小时生活圈的形成,河北房地产对北京市场寄予厚望。记者从北京夏季房展现场获悉,包括卓达集团、河北天德房地产、河北鑫顺房地产等在内的河北百家房企的代表亮相夏季房展,在京进行为期两天的“取经”,在学习北京先进经验的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将自己的项目推入北京市场。

  河北房企进京取经

  记者从论坛中了解到,河北的房企在关注住宅市场的同时,也分散了很大的精力放在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和旅游度假地产上,对这些产品类型寄予厚望,并希望能从北京借鉴到更多的先进经验。

  众多企业的代表表示,他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北京的,“环首都经济圈”的形成给河北房地产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无论是北京的住宅产品还是商业综合体等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对于此次进京“取经”,卓达集团石家庄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凤斌表示,卓达集团已经在石家庄、山东、天津等地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此次来北京还是要学习北京先进的经验,毕竟北京的房地产是全国房地产的风向标,也是发展比较成熟的区域。

  河北项目积极参展

  事实上,随着一线城市调控政策的执行,品牌房企加速了布局二、三线城市的步伐。另外,外地房企对北京先进的开发经验、被限制的购买力寄予很高的期望,也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在北京宣传自己的项目,将自己的产品打入北京市场,赢得北京消费者的青睐。这一点从外地房企在夏季房展中的占比可见一斑。

  来自四季房展组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参展的89个项目中,山东占18个,河北占13个,海南8个,海外32个,而来自北京的仅有11个。其中,河北的参展项目多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廊坊、涿州和香河等地,这些地区在自然资源和地理区位上优势突出,尤其是秦皇岛,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不少大型房企如远洋、中铁等布局该区域,秦皇岛也逐渐成为众多选择海景房的购房者所青睐的区域之一。

  另据了解,夏季房展展会期间意向成交总金额13.9亿元,观展总人流量达4.208万人次,各展台意向客户总登记组数11000组。在楼市整体低迷的状态下,今年夏季房展的整体情况与去年夏展持平,观众需求也更为明确。记者: 桂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