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新高价地诞生 招商局64.39亿元摘得

2011年07月01日 16: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三时,深圳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毫无悬念的以挂牌起始价64.39亿元获得,折合楼面地价约3788元。资料显示,该地总用地面积为69.764万平方米,这也是2001年以来深圳政府单宗出让土地中最大的一幅地块,也是价格最高的一块。

  只有一家公司出价

  记者昨日来到深圳市土地交易中心等待竞拍,等候约10来分钟,过了拍卖时间都迟迟未开始,最终拍卖环节取消,现场工作人员解释,由于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委托,此地之前已经挂牌,并定于昨日在土地房产交易大厦3楼以挂牌方式出让K202-0014宗地的使用权。

  但公告期自2011年5月31日起至2011年6月20日止,挂牌期自2011年6月21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15时,由于仅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一家出价,而拍卖环节至少需要2家公司起拍,因此拍卖取消可直接进入签约环节。

  总用地面积为69.7万余平方米

  根据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蛇口太子湾片区,属于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仓储用地+港口码头用地+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69.764万平方米(宗地范围内部分现状为海域),规划建筑面积为170万平方米。

  据了解,在此项目建成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须向海关、三检单位无偿提供为邮轮母港客运综合体服务的办公及相关配套设施,政府不再另行提供;商务公寓中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纳入深圳市人才公寓范围,根据市住房保障部门指导意见确定出租对象、租金标准,产权归竞得人所有,不得销售。 (记者龚夷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