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购买二手房发现有质量问题咋办

2011年07月07日 10:46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民余女士:我上个月买了一套二手房,已办理了过户手续。在装修时,我发现卧室的承重横梁有裂痕,找到原房主,房主却不承认横梁有问题,并认为该房已经完成了交付手续。请问,我该怎么办?

  江西添翼律师事务所李春华律师:房屋交付使用后,消费者认为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的,可依照有关规定委托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重新核验,确属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的,消费者有权退房,给消费者造成损失的,出卖人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如果该房屋横梁只是一般问题,不影响居住与安全,首先要确定是否属于保修范围。如属于保修范围,消费者可直接向开发商主张保修,卖主有配合的义务;如房屋质量问题不属于保修范围且存在于房屋买卖前,则原房主应承担维修责任。(记者 淦丹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