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太原市拟定廉租房公租房装修标准

2011年07月07日 14:26 来源:太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我市多个保障房项目中的廉租房、公租房陆续建成。为方便百姓入住,市房管局参考我国其他同等发展水平城市保障房装修标准和市直管公房的装修标准,于近日初步拟定了我市廉租房和公租房的装修标准。通过简单装修,廉租房、公租房要基本达到“拎个包就能住”的要求。

  此次拟定的装修标准有十项明确指标:户门为普通防盗门;居室墙面、天棚为水性内墙涂料;踢脚线为防水内墙涂料;阳台地面为水泥地面;套内房间门为普通成套木门;厨卫地面为防滑地砖;厨卫墙面为瓷砖满贴;卫生洁具为节水型普通坐便器、柱式洗面盆;厨房灶台、操作台为整体简易操作台、不锈钢洗涤池;灯具为节能灯具。除此之外,房间还给热水器、淋浴器、抽油烟机、厨卫排风扇等预留了安装位。 (刘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