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保障房项目开工时间表确定

2011年07月07日 14:33 来源:桂龙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宁市201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居惠民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出台,《方案》中对2011年新建和续建一批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开工时间做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方案》,今年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3000套,续建3100套,年内累计实施廉租房保障2.5万户;新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4000套,续建1550套。

  《方案》对今年新建和续建的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开工时间作出了具体的要求。新开工建设的3000套廉租住房和新开工建设的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要在2011年10月31日前开工;续建的3100套廉租住房在2011年12月30日前开工。同时还将继续开展邕宁区廉租住房项目、凤岭北路廉租住房项目和边阳街4-11栋危旧直管公房改造成高层廉租住房项目和环卫公寓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工作。

  《方案》要求,为确保南宁市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的顺利施行,把好“三个关”。一是把好工程招投标关,通过政府集中采购来择优选定施工单位;二是把好资金使用关,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管,做到层层把关,按工程进度统一拨付,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留、挪用、套取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三是把好项目管理关,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进行落实,建立监督机制。(见习记者 凌青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