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骗购经适房将追缴与同地段商品房差价款

2011年07月07日 18: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我们知道,申请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手续和流程都非常复杂。虽然国家三令五申,但在实际生活中,我们仍然可以发现有人弄虚作假、隐瞒家庭收入和住房条件,来骗购经适房。大家也一直在探讨怎么加强申领人资格的监管。那么,西安在这方面可以说开了个好头:一旦发现骗购行为,由经适房主管部门追回已购住房或者补交经济适用房与同地段商品房的差价款。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将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面对国家正在建设的大规模的保障房,关于这部分住房的申请,看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通过制度来确保公平性和透明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