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乌海市万余户煤矿棚户区居民搬新居

2011年07月08日 12:5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七一”前夕,乌海市煤矿棚户区改造工程陆续完工,目前已有1万余户居民迁入新居。

  乌海市煤矿棚户区改造是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自治区最大的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全市9个矿区点、5.1万户居民、15.1万人。

  针对矿区居民的实际情况与意愿,乌海市采取多样化的搬迁形式,通过就近城区集中安置、中心城区安置、市场安置和规划保留区安置4种安置办法,对有户口、有房屋且长期居住自愿搬迁的居民可在当地集中进行安置;乌达区、海南区的居民愿意搬迁到中心城区的,在低于市场均价的前提下实行差别房价,并免收3年物业费;居民在交回原有住房、直接领取补贴款后,可自愿选择到市场上购买商品房;居民还可以到离城区较近、质量较好、集中连片的保留安置区居住。

  目前,乌海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序进行,现已累计开工建设煤矿棚户区住房37009套,具备入住条件的17006套,已摇号分配13998套。另有90户搬迁居民领取了补贴款,直接到市场上购买了商品房,200多户居民到保留安置区居住。(记者 王玉琢 通讯员 李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