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兴宁区农村危房改造全面铺开

2011年07月11日 09:20 来源:广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8日,记者从南宁市兴宁区获悉,该城区今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计划11月底前竣工。此举将有望逐步解决城区农村贫困户的危房问题。

  兴宁区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348户,投资约1252.8万元。依照“按危房比例分配,量小优先、自愿申报优先,最贫穷、最危险、最积极优先”的原则,今年兴宁区农村危房补助对象重点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按照重点保障和特殊扶助的要求,优先照顾居住在一级危房中的残疾人家庭以及1985年前搬迁的农村水库移民危房贫困家庭,优先安排风貌改造和防火改造的农村危房户,坚持做到审批环节公开、公平、公正,责任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的危房改造户。

  据悉,改造房重点解决居住安全问题,房屋设计均按6级抗震设防,在组织危改户建房时,设置了地梁、圈梁和构造柱等,以达到抗震设防标准要求。改造工程将竣工一个验收一个,投入使用一个,最迟于今年12月初全面完成验收任务。(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兆华 李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