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家装有限空间要设计经济实惠 吧台渲染时尚生活

2011年07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下,受消费能力限制,小户型房子成为许多新婚夫妇的首选,而小空间也可以装出别样的精彩。对于追求个性的80后来说,吧台能为空间打造出一份时尚。

  市民迟女士正忙于为儿子的房子装修,有限的空间设计既要经济实惠,又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于是迟女士在朋友的建议下放弃了餐桌,定制了一款吧台,没想到儿子看到后十分满意。记者采访中发现,在居室一角设置时尚小吧台已成为年轻人在装修中的重要选择。设置吧台除了可以得到酒吧里的情调和随性外,更能体现主人对有限空间进行高度利用的智慧。

  设计师张先生表示,对于阳台、餐厅、客厅一体的小户型,通过时尚的造型,使整体设计风格趋于欧式风,不仅节省了空间,年轻一族还可以在吧台上完成就餐、娱乐,是个不错的选择。再在吧台上加上一款吊灯或者珠帘,还可以起到分割空间的作用,突显客厅的主体。

  专家表示,在位置的选择上,必须将吧台看做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记者 毛迪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