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达芬奇家居”涉嫌伪造产地

2011年07月11日 10:36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工商局获悉,工商部门10日出动近70人,对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达芬奇家居进行了调查取证,对相关家具产品进行登记保存并取样送检。

  此前据媒体报道,在国内颇具名气的高端家具品牌达芬奇家居声称自己销售的家具是“意大利原产”的国际超级品牌,使用原料非常高档名贵;而调查显示,旗下部分家具却是从广东东莞加工贴牌生产的,质量并不过关,产品涉嫌伪造产地。

  上海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上海工商部门对达芬奇位于上海的母公司、两家分公司、三个展示厅以及两个仓库进行了紧急检查,对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产品进行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在位于上海市青浦的仓库内查获了部分涉嫌伪造产地的家具产品,所有证据均进行了登记、保存。

  上海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郑宏表示,达芬奇销售的部分产品可能涉嫌伪造产地和产品质量的问题,下一步将对有关产品进行送检,同时对整个公司的销售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在位于延安西路的达芬奇门店中,记者发现,其售卖的家具价格的确让人瞠目结舌,标价10万元以上的沙发、桌子、灯饰比比皆是。

  达芬奇家居官方网站上介绍,达芬奇家居自2000年在上海成立以来,现在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居和室内装饰用品零售及代理商之一,并多次获得由胡润百富杂志颁发的最受富豪青睐的家具品牌奖,且已经进军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及高端家具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