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乌海狠抓建筑外墙保温治理

2011年07月11日 14:1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贯彻落实好公安部消防局有关建筑外保温材料的有关规定,彻底维护全市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防止在建工程因施工不慎造成建筑外保温材料的大面积燃烧,内蒙古乌海市消防支队调集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从7月5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对全市建筑外保温材料进行专项检查。

  7月5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乌海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鑫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乌海市恩河锦苑小区、景泰名苑小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首先对该工地的建筑外保温材料采用点燃方式查看其可燃性,并要求工地有关负责人出示保温材料等级证明。根据现场检查和工程建设审核图纸的相关数据情况,消防检查人员发现这两座在建住宅小区的外墙保温材料均不符合国家最新要求,未采用A级防火材料,有发生火灾的危险。乌海市消防支队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对其进行临时查封,并责令其在10日内完成整改,对不能完全进行整改的单位,消防支队将采取强制执行。(罗兵 张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