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高端旅游度假房地产讲究“私密性”

2011年07月17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高端旅游度假房地产讲究“私密性”
图为酒店客房绿荫环抱。 骆云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7月16日电 (记者 关向东 尹海明)海南岛东海岸中部的石梅湾,因知名导演冯小刚一部电影《非诚勿扰II》而名声鹊起。“我们与现有湾区酒店不同,走了一条私密性强的路,很多名人都喜欢‘猫’在这里,”石梅湾艾美酒店市场传讯总监吴茜说。酒店所在地万宁石梅湾12平方公里区域,由香港华润集团成片开发,2004年至今已投资25亿元人民币。

  除了石梅湾,在万宁109公里海岸带上,大规模开发的还有神州半岛和山钦湾,“操盘手”分别是中信泰富和中信地产。“建国际旅游岛需要国际眼光,旅游资源禀赋很好的万宁希望用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做大旅游业,这几大湾区投资总额近800亿人民币。”万宁市市长丁式江对中新社记者说。

  “成片开发的好处之一是有完整的环保安排,12平方公里石梅湾区内,建了一条看似蜿蜒的滨海旅游公路,目的就是完全不破坏海南唯一的珍稀热带雨林标志青皮林。”“对区内建筑有限高,从海面上往海岸上看,所有建筑都掩映在树林中。” “过去神舟半岛上的植被主要是木麻黄,一些沙地种西瓜”,如今一个由美国设计师设计的41洞滨海沙地高尔夫球场已试运营,1000多种沙地植物,改善了3000亩盐碱地的固沙能力。”

  中信泰富46亿元人民币基础设施投入,在以盐碱沙地为主的18平方公里神州半岛,开发出一个全新的高档滨海旅游房地产区。海南第一家君悦酒店、第三家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将于8月份开业;规划中还有一个三面环山一面海的隐秘湾区,正在开凿穿山隧道,“湾内将建造海南唯一一家‘四季酒店’,度假的私密性更高”;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的两个度假住宅项目,开盘不到半年已基本售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