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西三旗建材城地块低价成交

2011年07月19日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土地市场昨天又有4块经营性用地成交。北京金隅程远竞得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居住用地。首开股份则连下两城,竞得通州区宋庄镇C-02、C-06两块居住用地。北京丰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丰台区花乡四合庄商业金融项目用地。其中,3个住宅用地的成交价格都不高。

  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危改项目二期用地,因为位置比较好,之前比较受关注。该区域在2009年12月30日成交同类型地块,北京西三旗高新建材城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以6.62亿元拿下一块建筑面积为49737平方米的居住、商业金融地块,平均楼面价为1.33万元/平方米。而本次金隅程远拿地的楼面价约为7400元/平方米。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等城市的土地价格在最近几月已经明显下降,楼市成交量的持续萎缩以及信贷政策的收紧,显著抑制住了开发商拿地的积极性。

  根据土地市场与住宅交易市场互相影响的规律,过去两年大量的土地供应将在近期内给市场带来大量住宅供应,而土地市场价格下调也将逐渐传递到新房市场,预计下半年房价将有非常明显的下调。(记者 刘宇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