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将新增居住用地近百万平方米

2011年07月19日 09: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规划国土委公布了《2011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二批计划》,该批计划包括罗湖区翠竹路特发保税黄金珠宝产业中心更新单元等13个项目,其中涉及拆除重建的用地面积达140多万平方米,可安排居住用地面积近百万平方米。

  这13个项目在全市的分布情况为:罗湖区2个、南山区2个、宝安区3个、盐田区1个、龙岗区4个、光明新区1个。罗湖区的项目内容包括:翠竹路特发保税黄金珠宝产业中心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7191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工业功能;公共利益项目用地不小于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的15%。莲塘第七工业区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776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工业、居住功能。

  南山区的2个项目分别是:南山工业村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42286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工业功能,公共利益项目用地不小于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的15%。南油大厦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3448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办公功能。

  宝安区有3个项目,分别是:龙华街道卢山工业区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4788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办公功能,公共利益项目用地不小于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的15%。松岗街道东方片区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33000平方米。民治街道上塘工业区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74800平方米。

  盐田区的1个项目是为沙头角林场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4898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办公和服务业功能。(记者 谭建伟 实习生 雷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