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11万多块招牌广告被清理整治

2011年07月19日 0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城管局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全市11万多块招牌广告被清理整治。

  根据市政府部署,市城管部门开展了对各类招牌广告的清理整治行动。一是以清理整治建筑物墙体经营性户外广告和户外招牌为重点的整治行动。各区对各类未经法定部门批准设置、严重侵占城市空间、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景观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清理,并结合各区开展的建筑立面刷新改造工作,对户外招牌广告进行更新。目前,全市共对652条道路沿线户外广告进行了整体整治翻新,涉及11000多栋建筑物,清理整治各类招牌广告112152块,其中整治拆除经营性广告26297块,翻新门楣招牌85558块。

  此外,全市公路和高速公路等道路沿线大型立柱广告的整治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从去年8月份起,第一阶段拆除广深高速公路沿线大型立柱广告113块,第二阶段拆除全市其他公路和高速公路沿线立柱广告192块。此外,还在深南路、关口等地区整治工作中拆除立柱广告9块,全市共拆除大型立柱广告314块,占公路和高速公路范围立柱广告总量的54%。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艰苦努力,全市立柱广告大幅减量。目前,全市范围内主要道路两侧、公路和高速公路沿线原来密密麻麻的立柱广告大量减少,城市建筑物立面恢复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各类门楣招牌整齐划一,设置规范,市容环境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

  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目前,除了对正在实施的《深圳市户外广告设置指引》进行修订报市政府实施外,市城管部门继续下大力气做好管理,大力推行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统一管理的工作模式,全面提升城市景观的精细化水平。(记者 王慧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