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6月全国房价延续下调回稳趋势 限购或将全国推行

2011年07月19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与5月份相比,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业内人士分析认为,6月全国房价继续延续下调回稳的趋势,楼市仍处于观望僵持阶段,若要巩固效果,目前的政策力度不能放松。

  -全国数据

  从昨天公布的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分类来看,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明显减少,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小幅增加;就同比来看,新建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均有所减少。

  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2.1%,然而同期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长22.3%,住宅销售额的增速高于住宅销售面积增速,可见期间商品住宅的价格呈上涨态势。

  >>新建房

  26个城市环比未涨价

  环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较5月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

  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较去年6月下降的城市有3个,与5月份数量持平;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8个,与5月份相比减少8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39个,比5月份增加了3个。

  >>二手房

  31个城市环比未涨价

  环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有19个,持平的有12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减少了3个。不过,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涨幅在0.5%以内的有36个。

  同比来看,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有5个,比5月份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4个,比5月份增加了5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48个,比5月份减少1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