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6月楼市继续供需两旺 网签成交量再创新高

2011年07月19日 11:20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5月楼市呈现调控以来少见的供需两旺行情后,刚刚过去的6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依然“逆市火爆”,供应量继续大幅增加,网签成交量也在5月基础上再创新高。

  据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机构对具有一定规模的开发项目的调查数据显示,在5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较此前大幅攀升的情况下,6月供应量再度上升。5月,随着市场进入销售旺季,恒大城、鑫苑名家、中海国际社区、绿地国际花都、发祥福邸等多个新项目相继入市,多个持续在售楼盘也加大了供应量,当月全市总供应量达到创纪录的7283套、84.8万平方米。

  由于5月恒大城、鑫苑名家、中海国际社区、绿地国际花都、发祥福邸等多个高性价比房源热销,带动了一大批以中小户型为主的项目加紧推货,加上市场日趋收紧环境下,加大新增供应、快速回笼资金已成为开发商的主流选择,一些看准形势的开发企业也果断、快速地推出高性价比产品,并打出“特价”、“低价”等价格宣传策略,吸引市场上购买热情不减的刚性需求,6月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因此进一步增加,当月新增供应3658套、39.5万平方米,总供应量达7561套、85.8万平方米,再创供应量新高。

  与此同时,随着高性价比房源大量入市,供应充足,而开发商也积极采取相应的营销手段刺激消费,连续两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呈现“逆市火爆”的状况。

  来自市城乡建设委的网签数据显示,6月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量为3568套,后期撤销合同退掉的所有商品房(包含住宅、商铺、写字楼、地下室、车库、公寓等多类)套数为107套,即便将这107套已退商品房全部作为商品住宅进行扣除,当月新建商品住宅实际网签成交量也达到3461套,较5月增加99套,无疑再创新的网签成交纪录。(记者 刘文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