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装修未完工 费用起纠纷

2011年07月19日 13:2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装修的过程中,业主和南昌新艺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部分意见不统一,双方停止合作,但在费用计算上,双方产生了纠纷。日前,当地工商部门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据付先生介绍,5月12日,他找到南昌新艺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装修自家位于万达星城的一套房屋,并签下了8万元的半包合同。

  其间,双方在木工环节发生了分歧,此后在进行漆工项目时结束了合作。但在结算问题上,双方的分歧较大。付先生告诉记者,他按照报价单核算,整个装修的实际费用约为4.9万元,但之前他已交给装修公司5.6万元,因此他要求装修公司退还其多余的费用,但装修公司没有答复。

  装修公司负责人龚先生解释称,之所以有这样的款项差额,是因为付先生是按照实际测量的面积来计算,而没有依据合同的相关规定来计算。“在装修中肯定有板材损耗。况且,有些项目也没有根据合同的要求来做,比如地砖,业主要求较高,人工成本都增加了不少,而这些他都没有计算。”因此,他不同意返还付先生相关差额。

  对于龚先生的说法,付先生予以否认。目前,南昌市红谷滩工商分局已经介入处理此事。(实习生 刘元统 记者 余桂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