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郑州上半年商品房均价6269元/平米 销量降近五成

2011年07月20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郑州市房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上半年郑州市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269元,销售面积为238.1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6.17%。

  二手住房方面,上半年,郑州市区二手住房交易均价为每平方米4532元,交易面积为91.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12%。

  在住宅投资方面,上半年,郑州市住宅开发投资完成255.1亿元,同比增长17.4%,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34.9个百分点,比全国36.1%的平均增速低18.7个百分点。

  郑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国八条”出台后,郑州市商品房和二手房交易量明显出现下滑,房价涨幅缩小,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供求关系趋于合理,表明政策调控的效果正在逐步显现。

  2011年上半年,与周边省会城市相比,郑州市区商品房投放面积和销售面积高于南昌,低于武汉、合肥、长沙;其中,郑州市是这些城市中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最高的城市;价格方面,郑州商品住房销售均价高于长沙,低于南昌、武汉、合肥。(记者 刘金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