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调控趋紧下 厦门9幅地拍卖现场仍较火爆

2011年07月20日 13: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0日)上午9点,厦门市公开出让9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用途涵盖办公、酒店、商业、住宅等。在楼市调控趋紧的大背景下,今天的土地拍卖成效几何?中国之声连线驻厦门记者陈庚,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今天上午拍卖过程进展如何,透露出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呢?

  记者:现在拍卖还在进行中,预计到中午一两点钟才会结束,此前据媒体报道,受楼市宏观调控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厦门市土地增长面积和金额都比去年同期有大幅下降,只有小部分商业办公地块受到热捧,预计未来企业拿地更加谨慎。但是从今天上午拍卖情况来看场面还是比较火爆的。

  我刚才也是特别采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厦门某支行的经理,他是专程前来关注现场拍卖。据他说,上半年厦门土地拍卖很多都是以底价成交,但是今天的场面也出乎了他的意料,尤其是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厦门岛内海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土地拍卖,起拍底价不到两个亿,最终的成交价是6.6亿,翻了两倍多。

  这位相关人士也透露,从他来看未来厦门楼市还是会平稳运行,房价长远来看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