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全面封顶

2011年07月20日 13:46 来源:南昌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主体结构于7月18日全面封顶。该项目于201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用地总面积77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665万元,共建设24栋、1316套廉租房。

  据了解,按照廉租房建设标准,该项目单套面积控制在50平方米以内,户型为2室1厅。项目建成后,将解决1316户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该项目在设计和施工中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较小的套型内最大限度地做到了室内功能分区设置科学、满足通风采光标准、基本生活设施配备齐全,达到了“面积不大功能全,造价不高品质优”的标准。

  西湖区2010年度廉租房封顶之后将进入装饰、配套施工阶段。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进一步加强各个关键环节的监管控制,将廉租住房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让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尽早住上安居房。(记者 熊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