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安全监管

2011年07月20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0日电 (记者 郑莹莹)上海市副市长沈骏20日在此间称,上海今年迎来保障性住房的大规模建设热潮,要合理评估保障性住房的建设造价、建设周期等,保障其建设安全。

  上海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于在当天举行。上海市建交委主任黄融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量大面广,要严格控制造价,同时又必须满足住宅质量、结构安全、使用功能和节能环保等刚性要求,对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新挑战。

  相关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全国将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今年就将开工建设1000万套。从上海市来看,全年将建设筹措保障性住房1500万平方米。上半年,已经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下半年还有约750万平方米集中开工建设,加上当地在建的保障性住房2500万平方米,上海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在建总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

  黄融表示,上海目前采取了企业“黑名单”机制、提高参建企业和人员的入围门槛、加强设计现场服务和跟踪指导等措施,以提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他称,总的来看,上海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状况整体较好,今年上半年未发生重特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