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8月北京入市新盘超32宗 五环外项目占八成

2011年07月21日 07: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北京中原的监测数据统计,8月份北京预期入市的新盘项目将超过32宗。在初步统计的拟上市新盘中,五环内有7宗,占比仅有两成。绝大部分项目供应集中在郊区。其中,仅房山预期供应的新盘项目就达到5个,昌平、通州、大兴供应的项目也比较多。

  另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6月份北京期房住宅签约7215套,其中城六区签约1558套,占比仅为21.6%。

  今年以来,郊区商品房供应及签约均占比明显上升。上半年,房山区商品住宅的签约比例就高达30%以上。而大兴等区县也占据了比较大的签约比例。在郊区中仅通州因为房价过高,目前面临库存大,签约锐减的困境。

  截至7月19日,北京商品住宅库存已经达到10.75万套,预计很快将突破11万套的大关。按照6月份的成交量计算,北京楼市的存销比已达到14.8,即使在没有新盘入市的情况下,市场可售房源的消化周期已接近15个月。(林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