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通辽扎鲁特旗安居工程建设紧锣密鼓

2011年07月21日 13:5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扎鲁特旗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让发展成果惠及城乡群众。

  农村牧区危土房户将喜迁新居。年初以来,扎鲁特旗将农村牧区790户危土房改造纳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进行专项推进。该项目总投资948万元,按照三口人80平方米的标准进行建设。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都已相继完工。

  城镇困难群众廉租房建设加速。该旗为让更多城镇困难群众享受发展成果,切实解决他们住房难问题,今年该旗共安排建设廉租房8栋、885套。据了解,全旗廉租房建设工程总投资达7153万元,建筑面积达43767平方米,且户型面积均在50平方米左右。(特约记者王海林 通讯员 邓中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