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上半年全市新开工保障住房过半

2011年07月21日 15:38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0日下午,南宁市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中期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截至6月30日,南宁已实现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6436套,占全年目标任务30020套的54.75%。

  通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南宁已实现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6436套,占全年目标任务30020套的54.75%;完成新增廉租住房货币补贴3306户,占全年新增6500户任务的50.86%。

  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硬任务。会上,隆安县、西乡塘区、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相继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南宁市市长黄方方对上半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的实际,在接下来的5个多月里,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用足、用好国家、自治区和南宁市在土地扶持、资金投入和税费优惠等方面的各项支持政策。二是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开工、抓进度、抓效率。争取从7月到9月每月都有项目开工,确保按时完成新建项目的开工任务。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投入,加紧建设,继续抓好续建项目的工程进度,确保按时竣工。三是要全面提升保障性住房的品质。要合理控制规划标准,优化户型组合和设计方案,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共同为保障家庭提供一个便捷、舒心的生活环境。四是要确保住房分配公平公正。合理界定保障范围和保障标准,加快廉租住房补贴发放进度,加强动态管理,建立健全监督和投诉举报制度。(记者 王小欢 实习生 梁萝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