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市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

2011年07月21日 16: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21日说,北京市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今年6月末,全市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成交均价比上年全年降低6.1%;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涨幅连续回落。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工21日在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作《关于北京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时说,北京市出台严格的“京15条”调控细则,率先提出“稳中有降”的房价调控目标,政策效果逐步显现。一是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有效遏制。首次购买商品房购房者比例提高到90%左右,商品住房开始回归居住属性。二是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三是政策性住房保障力度显著加大。完成保障房土地供应811公顷,占年度供应计划的61%。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2.6万套,已竣工3.6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63%和36%。

  张工说,下半年北京市将加快保障房建设,力争实现9月底前全部开工,确保完成全年竣工任务,通过配租配售发挥其拉动经济、保障民生的双重作用。

  张工还表示,北京市将完善房屋租赁市场价格调控政策,引导规范中介市场,增加租赁市场供应,严控住房租金价格不合理上涨。(记者黄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