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无锡:地产公司销售经理诈骗千万被判无期

2011年07月21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7月21日电(孙权)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1日审结一起特大诈骗案件,被告人邬尉琪利用其地产公司销售经理职务之便诈骗获利1千余万元人民币,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3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被告人邬尉琪被捕前系江苏苏南万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某项目销售经理。因个人债务无力偿还,邬尉琪遂以可帮助购房者以1000到3500元/平方米不等的差价款购买无锡万科“金域蓝湾”项目内部低价房、支付购房定金即可购得“金域蓝湾”项目低价别墅等借口实施诈骗。

  2010年1月至5月间,邬尉琪采用上述手法,从周锡珍、王惠菊等10人处累计骗得人民币1千余万元。诈骗得手后,邬尉琪将所骗钱财分别用于归还个人债务、赴澳门赌博、到娱乐休闲场所高消费等,案发后,公安机关追缴其诈骗赃款共计169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邬尉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和隐瞒真相的手段,多次骗取他人钱财,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确已构成诈骗罪,故法院作出如上判罚。此外,除公安机关已追缴的赃款发还被害人外,法院还责令被告人邬尉琪继续退赔违法所得853万余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