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首个“江景经适房”1400余户低收入家庭入住

2011年07月27日 09:4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位于汉阳区的惠民苑经适房项目,开始办理新一批1400户低收入家庭入住。由于该项目位于汉江边,这批住户中不少家庭住上了江景房。这是目前为止,武汉市唯一的“江景经适房”。

  惠民苑在汉阳黄金口,东边毗邻汉江,此次交房的有3栋小高层和10栋高层住宅楼,共计1400多套房子。

  惠民苑目前已开通两路公交649路和735路,中百等超市已进驻,大型幼儿园即将开工建设。小区还建设了我市经适房项目首个中水系统,居民可以免费使用毗邻的“百威啤酒”公司的中水冲厕所、洗衣服。

  记者了解到,目前惠民苑还有少量经适房可提供给汉阳区持证家庭。只要是汉阳区持有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证的家庭,可向汉阳区房管局申请,审核通过后可直接购买入住惠民苑。(记者马振华 实习生周永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