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法国新房建设市场第二季度增长放缓

2011年07月27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住房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快速复苏之后,法国新房建设市场在第二季度增速有所减缓,但并未超出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4至6月,法国新房开工量约9万套,同比增长13.4%;房建许可证发放量约12.3万套,同比增长11.7%。而今年第一季度,法国新房开工量和房建许可证发放量的同比增幅分别达35.5%和16.5%。

  数据还显示,去年7月至今年6月的一年中,法国新房开工量为38.3万套,同比增长14.9%;房建许可证发放量为48.2万套,同比增长13.7%。

  法国负责住房事务的国务秘书伯努瓦·阿帕吕对新房建设市场前景表示乐观。他预计,在经济复苏加速和贷款政策支持下,2011年法国新房开工量有望达到40万套,高于2010年31万套的水平。

  巴黎大学经济学教授米歇尔·穆亚尔解释说,去年底至今年初,法国新房建设市场复苏加速,但这一趋势需要得到巩固。第二季度增速放缓属于正常情况,但如果新房开工量增长在未来几个月内仍继续放缓,将会引起市场担忧。

  为满足新房市场需求,法国政府曾确定每年兴建50万套新房的目标,但到目前为止,除2006年房建许可证发放量达到过53万套之外,其他年份均未能实现这一目标。(记者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