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石家庄新建小区绿化不得低于30%

2011年07月27日 10:2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下半年石市将发动中心城区所有庭院居住区,按照新建小区和单位不低于30%、老小区和单位不低于25%的标准,进行绿化建设的提升整治。

  下半年,石市将启动学府路、友谊大街北延、石铜路等出市口绿化建设,新增绿地38公顷;实施77公顷的京珠高速公路(裕华路至南三环)两侧60米绿化工程,打造绿色生态景观线;实施槐安西路和广安大街绿化提升工程;抓好13处街旁游园建设;启动213.7公顷的东垣故城遗址公园工程;做好第八届、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石家庄园建设;市内五区、高新区将谋划两座居住区级公园建设。石市还将推进民心河二期工程,加快推进南栗明渠(仓兴路以西)和桥西明渠整治。 (记者 杨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