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江西:大力发展鄱阳湖旅游加快保障房建设步伐

2011年07月27日 15:00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2日至24日,副省长朱虹在鄱阳县、万年县调研旅游和保障房建设工作时指出,要积极发挥旅游产业可持续优势,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生态保护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不断打造新的旅游景点,促进鄱阳湖生态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据悉,鄱阳湖湖心湖岸分布着石钟山、鞋山、落星墩、吴城古镇、南矶山、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老爷庙等众多景区景点,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江西旅游资源的富集区。

  调研期间,朱虹现场察看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仙人洞稻作文化遗址等景区(点)和万年县万和家园保障房小区等建设项目。他说,发展鄱阳湖旅游,是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内容,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沿湖市县要牢固树立全湖一盘棋意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换,促销互动,合作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共同打响鄱阳湖生态旅游品牌,使鄱阳湖景区成为国际知名的湖泊旅游胜地。要始终坚持关注民生、保障和改善民生,当前尤其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加快保障房建设各项措施,在确保保障房建设任务如期完成的基础上,正确处理好进度与质量、建设与公正分配等关系,切实使真正需要保障房的群众早日住上质量优质的“安心房”。(记者 张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