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轨道旁楼盘人气旺 二手房主临时提价

2011年07月27日 19:3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地铁一号线试运营。轻轨三号线的开通时间也越来越近,上班族也开始在地铁沿线选择楼盘。“地铁新生活”时代来临,对邻近楼盘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呢?

  地铁线新房销售旺

  在石油路某楼盘的销售中心,记者发现,在大约十几个约谈席上,几乎都有销售人员与购房者正在交谈。

  “不好意思,48平方米的今天上午刚好卖完了。”一位销售人员向一位阿姨解释。这位购房者表示,当天早上接到销售人员电话告知有一个48平方米的户型出来了,便在下午匆匆赶来,想不到还是被抢了先。

  记者观察到,前来看房的人群络绎不绝,现场签单的不少。

  而在地铁的另一出口,则是另一开发商的楼盘。销售人员说,该楼盘不仅没有降价近日还略有上扬,售价已经高达每平方米1.4万元。

  二手房业主忙调价

  “打开家里的窗户,我便能看到轻轨站。”胡先生看着轻轨三号线忙碌的施工现场,兴奋地说。

  胡先生位于两路的房子购买于2003年左右,面积刚好200平方米,在参考了自己邻居的售价后,胡先生标出了130万的卖价,却引来了多人的询问。看看窗外的轻轨轨道,胡先生明白了。随着轻轨通车日日益临近,胡先生将自己的房子卖价提高到了150万的高价。“只要能谈拢到一个合适的价格,我就准备卖了。”胡先生十分期待轻轨通车的那一天。(见习记者 周意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