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住建委调查“短命建筑”凯莱是否“无证施工”

2011年08月06日 11:2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被拆除、被网友列为“短命建筑”的凯莱酒店近日又被爆出“无证施工”。昨天市住建委表示,目前,区住建委已经给该项目下发停工通知,市区两级住建委正在进一步调查。

  北京凯莱酒店位于朝阳区建国门桥东南角,西邻东二环,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业,至今运营近20年。去年6月底,这个北京最早的四星级酒店之一开始拆除,建设高端商务酒店。据称,拆除原因是酒店现有规划与建筑结构存在“硬伤”、酒店设施严重老化。根据新华社报道,目前,该项目已建起围挡,拆除工作已接近尾声,地面上已有大坑裸露在外,两台挖土机正在基坑内作业。

  依据《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办法》,依法应当领取施工许可证而未领取的,建筑工程不得开工。市住建委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查。(记者 王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