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省商住、旅游及养老地产项目趋热

2011年08月09日 10:5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11年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分析”。

  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增长36.72%,其中,国内贷款同比增长13.57%,较去年同比回落18.03个百分点;企业自筹资金同比增长41.62%,远高于银行贷款增速。

  据省房协调查显示,开发企业反映银行房贷明显减少,按揭贷款审批节奏放慢,加息增加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造成购买力放缓或下降,同时也影响开发商资金的回笼与周转,企业资金压力持续加大。

  限购令等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影响供需结构变化,开发商普遍采取收缩战略,购地和施工放缓,新开工意愿下滑,观望气氛浓厚。随着买卖市场需求减缓或流向租赁市场,投资性需求转向不限购的非住宅市场,其中大部分流向商住项目、旅游及养老地产,有实力的大型开发企业瞄准了二、三线城市尚缺位的城市综合体。如石家庄的万达项目、勒泰中心等。(记者 郭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