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市2011年土地供应计划全部落实

2011年08月11日 15:0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国土局昨日公布了第二批商品住宅、商服用地计划供应地块,加上4月公布的首批地块,本市201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区县指标已全部落实到位。

  因工业用地、保障房用地地块已在第一批全部公布,第二批公布地块只涉及商品住宅、商服地块。分别为商品住宅地块18宗,土地面积约346公顷;商服用地地块17宗,土地面积约214公顷。主要位于区位条件好、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的地区,特别是重点发展新城。

  其中,商品住宅地块主要集中在大兴、顺义、通州,商服用地地块主要集中在大兴、房山、通州。同时,在朝阳、丰台中心城区的也安排了具体项目。

  “今年本市首次实现了将年度供应计划区县指标全部落实到具体项目,这一举措加强了全市土地供应统筹管理。”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快项目供地,稳定市场预期。

  根据《北京市201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全年计划供地650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2550公顷,比去年增加2%,保障房用地占住宅用地的比重超过五成。区县未完成保障房用地供应将停供商品房用地。(记者 姚丽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