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八九月份将全面整顿地产中介

2011年08月12日 09:37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6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针对地产中介的市场开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中介机构公布的房源信息是否真实、有无为规避限购政策或房屋交易相关税费违规代办虚假证明材料等情况。

  据悉,检查人员将根据房源登记表上的业主名称和电话等资料进行核实,一旦发现该房源属于虚假捏造的炒作噱头,将采取最高3万元的罚款。

  报道又称,检查中发现某知名中介分店张贴“楼市细则不加码,结束观望早入市”、“地价再创新高,结束观望新高”的宣传广告语。检查人员表示,这些标语属于有背真实的模糊宣传,必须及时取消。

  据悉,此次检查为期2个月,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计划在八九月份对房地产中介行业进行一次全面的整顿。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检查房地产中介公司263间,基本规范的199间,存在问题的62间,发整改通知书62份,现在已经全部整改完毕。其中,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新侨怡分公司、广州大裕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涉嫌为客户办理虚假税收证明,目前已经整改。

  -李雯露/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