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安徽六安为保障房“体检”

2011年08月15日 09:10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日前,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城乡建委全面开展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监督检查。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一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土地是否优先供应,政府资金是否到位,任务是否分解落实,是否按时开工建设,管理机制和相关制度是否建立健全。二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包括保障性住房建设主体、套型标准、配套设施、工程质量是否符合规定和强制性标准,招投标和施工合同是否合规,施工过程监理、监督是否到位,隐蔽工程和施工过程是否有记录,施工质量检查、安全生产检查是否有台账等。三是保障性住房准入、退出机制和目标任务情况。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验收是否符合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建设目标应符合本地实际,任务分解应全面落实。四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监督检查任务分工情况。各县区承担建设和管理单位各负其责,对工程质量安全终身负责。记者卜建民 通讯员罗福骧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