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烟台胜利区片改造 当天腾退次日便可抽签选房屋

2011年08月15日 15: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胜利区片征收补偿,从13日起开始每天抽取选房顺序号,从14日起开始按顺序号选房签协议,选择货币补偿的签订协议付款。”胜利区片改造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就地回迁安置和易地安置选房程序一致,共同抽取选房顺序号。

  具体的安置房选房程序为,8月13日至8月26日每天上午7点至下午6点、8月27日起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5点半,房屋腾空的住户到胜利区片改建项目指挥部与所属的审签室联系,查验房屋现状及水、电、气等费用,领取收款收据。次日上午7点半前,被征收人持房屋产权证、产权人身份证、旧房验收单、收款收据,到指挥部指定位置排队(每个房证不超过两人),抽取选房顺序号,每个房证只抽取一个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被征收人,持选房顺序号、房产证原件,在公布的选房时间内按顺序在公示的房源内选择与等价值调换单层建筑面积加15平方米投资优惠面积后相近面积的房屋,领取选房通知单。

  领取选房通知单的住户,在两天内(含选房当天)持房产证、土地证、身份证、房改表、评估表、选房通知单原件等资料到指挥部相应审签室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在协议约定的时间内交旧房钥匙,领取补助补偿款。 (记者 苗华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