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云南保障性住房开工率超六成 9月底前全部开工

2011年08月15日 17: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5日从云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底,云南省2011年度保障性住房开工率达62.62%,将确保9月30日前全部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60%以上投资额。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罗应光介绍,2011年,国家给云南省下达建设(筹建)39.93万套保障性住房任务。云南省已积极争取、下达中央补助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达67.37亿元,安排下达省级保障性住房建设补助资金11.34亿元,并通过多种途径融资建设保障性住房。截至7月底,全省各类城镇保障性住房平均开工率达到62.62%,其中开工率居前五位的迪庆、普洱、昆明、红河、德宏等州市的开工率均超过70%。

  云南省副省长刘平说,全省各地要狠抓项目开工,抓紧落实建设计划,加强协调,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确保本地保障性住房项目9月30日前全部开工,并在年底前完成60%以上的投资额。他说,在大力推动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要狠抓督查,认真落实通报约谈和问责机制,将适时约谈开工率和工程进度倒数后两位的州(市)、县(市、区)领导;对保障性住房出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的,9月底前项目未能全部开工、年底前未完成60%以上投资额的州(市)、县(市、区)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进行问责。(记者 颜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