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草海北片区安置房工程全面进场施工

2011年08月18日 13:39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副市长何波在西山区召开草海北片区安置房工程建设推进专题会,听取草海北片区安置房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昆明草海北片区安置房工程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改善草海周围环境、提升昆明城市形象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项目选址于昆明主城区西南部,东至西坝河、西至成昆安高速、南至南绕城高速规划路、北至南二环路。整体背山望水,是主城区内主要临水自然生态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46亩,需拆迁各类建(构)筑物约610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共约19000余户,海源庄公租房地上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约1437余户。海源庄公租房建设预计在2012年11月底完工,45、46号片区安置房建设工程预计2013年上半年完工。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保障回迁安置房建设工程质量和确保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称心房,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市轨道公司按政府主管部门法律法规,通过招投标确定由中国中铁建工集团、中铁建设集团负责承建安置房建设工程,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场施工。(实习记者 杜仲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