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烟台楼市下半年供应量充足 促销力度空前

2011年08月24日 14:4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份已到月末,转眼即将迎来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烟台是否会出“限购”政策,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们惶惶不安。特价房、促销活动盛行,开发企业通过“暗战”手段吸引客户的关注。一些欲高价开盘的新项目也改变了定价策略,购房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供应量充足

  烟台上月土地供应量充足,据一家地产营销数据显示,7月土地供应出现小高峰,供应土地6宗,14.61万平方米,从供应区域看,牟平区仍然为烟台市土地供应的主力区域,供应土地4宗,7.59万平方米,其次为芝罘区6.73万平方米,莱山区供应0.29万平方米。从供地性质看,住宅用地仍是市场供应主力,供应量为13.03万平方米,占市场总供应的89%;商服用地供应量为1.58万平方米,占市场总供应的11%。但是7月份烟台市场土地成交冷淡。

  从住宅市场供应数据分析看,7月烟台住宅整体总供应量为6546套,总共73.7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48%,市场存量增加,整体供应充足。进入8月份,各楼盘加紧了推盘的步伐。越秀·星汇凤凰8月7日盛大开盘,佳隆凤凰公馆将于8月28日开盘,项目以50-70平方米的精装房为主,80平方米的可自选。山海龙城8月28日将举行VIP客户签售会,主要以80-120平方米的两居室三居室为主,目前房价暂定。瀛洲宁海近期也开展认筹活动,主推3号楼、4号楼,以90平方米为主,认筹期间交1万抵1万六。富顺苑星都项目目前销售均价7200元/平方米,诚意金认购首50席可获3万抵6万,近期购房全款98折优惠,按揭99折优惠。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大家都想尽早抓住下半年的时机,占领有限的客源。从总体价格上看,新入市的项目多采取低价或平价入市的策略。业内人士分析,市场的不确定性,让开发商更为谨慎,烟台楼市逐渐进入到了一个平稳期。

  促销力度空前

  相对于普通住宅,高端市场表现较为平淡。某项目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赶在政策落地之前,要加紧推部分房源,抢跑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而对于他们的客户群来说,价格优惠与否的敏感度并不高。此外,为尽最大可能的销售房源,开发商们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开展营销,除了常规的98折、99折,开发商更是促销力度加大,各种营销活动也接踵而来。据了解,南山马山寨海景豪庭原价送车位,如果不需要车位一次性95折。8月20日上午9时整,天房·檀珑湾在售楼处举行Ⅰ期封顶大典;世界55个国家佳丽助阵檀珑湾;天房檀珑湾杯“浪漫时尚聚焦牟平”世界比基尼模特摄影大赛同期举行。万象城九如曦岸杯相约郎朗百名琴童选拔赛8月20日进行了第6场海选选拔赛。业内人士认为,现在不少楼盘都在做促销活动,主要是利用这个活动来吸引人气,挖掘客户。期望通过营销活动在内的种种销售手段来获得更多的客源。(记者 孙立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