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朗诗地产以5.75亿元竞得上海祝桥新镇E6地块

2011年08月24日 15:4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7日,朗诗地产以5.75亿元成功竞得位于上海浦东的祝桥新镇E6地块。该地块占地7.4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4,总建筑面积达10.44万平方米。

  据了解,E6地块西临迪斯尼区域,东靠浦东国际机场,周边规划建设大飞机公司,发展前景被业内普遍看好。

  有关人士分析,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选择一线城市开拓新项目,显示出朗诗的强劲发展动力和信心。朗诗方面透露,下半年集团还将会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中西部等地区完成多幅地块的竞购。(郭晓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