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津滨发展地产项目获私募增资

2011年08月25日 09: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津滨发展(000897)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天津津和开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天津津和益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天津津和宁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天津津和丰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四家有限合伙企业以增资方式进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津滨时代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金额分别为11670万元、10200万元、10236万元、12019万元。

  公告显示,津滨时代在增资扩股前,公司出资15亿元,所占比例为81.08%;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出资3.5亿元,所占比例为18.92%。增资扩股后,公司所占比例降为65.46%,天津信托降为15.28%,津和开泰股权基金占比5.09%,津和益泰股权基金投资基金占比4.45%,津和丰泰股权基金占比5.25%,津和宁泰股权基金占比4.47%。

  公司称,津滨时代所拥有的梅江南项目已经进入开发关键阶段,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采用吸引外部投资者的方式,可以有效缓解公司在项目开发资金上的压力,并为公司后续项目储备奠定一定基础。

  津滨时代公司拥有位于天津市梅江南860亩土地项目有待开发,目前该项目中的部分地块已经具备开发条件。而在目前房地产行业面临严厉调控的形势下,项目融资面临较大困难。在严格调控的形势下通过此次增资可有效解决项目的部分资金缺口,为项目快速开发销售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在目前环境下生存与发展。

  根据公告,本次增资价格为1元/股,根据津滨时代2011年6月30日财务报表显示,每股净资产不足1.01元,增资价格基本和每股净资产持平。津滨时代2010年度每股收益不足0.01元,在2011年上半年出现了亏损。(欧阳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