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杭州下沙楼市“裸奔” 阿里巴巴救市?

2011年08月25日 13:2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过去的一周,杭州楼市树欲静而风不止。下沙的价格战有愈演愈烈之势,而阿里巴巴却突然在这个时候推出30亿元免息贷款计划,令降价通道渐成的杭州楼市充满了变数。

  下沙楼价破万

  由于巨量供应,下沙板块是近期杭州楼市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当然,巨量供应的结果就是价格战一触即发。此前“裸奔”的中外公寓,就是在下沙板块。

  而这一次,“裸奔”的主角是下沙沿江板块的几个楼盘:金隅观澜时代、保利东湾、世贸江滨花园。这3个楼盘,于上周不约而同地推出了特价房。虽然这几个楼盘此前曾多次推出类似活动,但无疑此次的折扣力度最大,房源数量也最多。与原价相比,这几个楼盘推出的特价房折扣都在8折以下,个别房源的折扣甚至已接近7折,单价破万。保利东湾的一套特价房,总价甚至降了80万元。

  与前几次新开楼盘不同的是,这几个楼盘的特价房都在原价的基础上实打实地降价。而以中外公寓为代表的低价首开楼盘,没有历史销售数据,很难准确计算出房价究竟是打了多少折。下沙的竞争已是白热化,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宝龙被套、碧桂园推迟开盘,也就不难理解了。

  上周以上3个楼盘共推出了59套特价房,这样的数量大大超过以往。是大规模价格战的前兆,还是聪明的开发商刻意采用这种形式,以掌握更多的市场主动?特价,成了当前一些开发商讨巧的营销策略。而从房源数量上看,特价行动不再是小打小闹搞噱头,而是要借此真正跑量。从这个意义上说,特价销售或许成为开发商应对市场的主流销售模式。(记者 蒋敏华 余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