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皮特"夫妇"出售加州海景别墅 标价1375万美元

2011年08月25日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特“夫妇”出售加州海景别墅标价1375万美元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位于加州的海景别墅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近期决定将位于美加州的一栋别墅以1375万美元标价售出,该别墅属海景别墅,拥有私人海滩,可坐看太平洋沿岸景色。

  整座别墅分为两块。别墅虽然标价很高,但只包含有4个卧室与4个盥洗室。另有一个游泳池、一个网球场、一块开放式花园和一个冷库。 另外,皮特夫妇前些年还为该别墅添加了由克里斯托弗·R·索伦森设计的地板并新建了一个恒温式的小型健身游泳池。

  两人目前有六个孩子,他们分别是现年10岁的Maddox,7岁的Pax,6岁的Zahara,5岁大的Shiloh以及3岁的双胞胎Knox与Vivienne。

  据悉,加利福尼亚的这座豪宅只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拥有的数栋豪宅之一,他们在新奥尔良的法国区和意大利北部的瓦尔波利塞拉均有房产。皮特目前在苏格兰正忙于拍摄一部丧尸灾难题材的电影《世界大战Z》。

  布拉德在05年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破裂后买下这栋1962年建造的房子,简单装修之后于2009年标价1800万美元出售,但尚未找到买家。(杨爱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