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春五宗地块出让 均以底价成交

2011年08月26日 17:0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上午,长春市国土资源厅举行了土地竞拍会,此次竞拍会共出让5块经营性用地,其中有4块商住用地和1块商服用地,5宗地块分别位于宽城区、高新区、二道区、经开区和净月。虽然参加竞拍会的人很多,但是竞拍过程却并不激烈,5宗地块的出让均未经过竞价。最终,五块土地分别被嘉惠、瀚邦等五家开发商竞得,并且全部是以底价成交的。

  嘉惠地产经开区再拿地

  此次竞拍会最惹人瞩目的地块当数位于经开区,东至会展大街、南至东方万达城小区、西至威海路住宅小区、北至威海路的一块面积约为4.6万平的土地了。该地块因其出众的地理位置以及周边齐全的配套设施而被业内人士看好。最终,该地块被吉林省嘉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总价约2.15亿元。

  嘉惠地产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是同样位于威海路周边的怡景阳光,因其与“地王”中海·紫御华府隔街相望而被各界广泛关注。目前,怡景阳光在售房源的售价已经超过了7000元/平。而在此前,嘉惠地产曾经开发过怡景嘉园、怡景名苑等项目。

  瀚邦、安华等开发商均有收获

  除了嘉惠地产摘得了一地块外,瀚邦、安华、韩华、广汇等4家开发商也都有收获。其中,长春市瀚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约6967万元摘得净月彩云街一块面积为14820平方米的商服用地;吉林省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约4.48亿元摘得了高新区丙二十六街附近一块面积约12.5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这也是此次竞拍会上出让的面积最大的一个地块;长春市市政建设(集团)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约1647万元的价格摘得位于二道区,东至东环城路、南至空地、西至空地、北至阜丰路的一块面积为4012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吉林省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约4042万元取得位于宽城区,东至现状建筑、南至长江路、西至东六条街、北至黄河路的一块6490平住宅商服用地。(记者 张婷婷 董海东 助理记者 王明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