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房价仍然看涨?业内对下半年楼市持乐观态度(2)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而在中天城投集团营销副总朱晋仪看来,虽然贵阳住房均价比去年同季度有所上升,但月份环比却出现下降。“无论从人均收入还是房价来说,贵阳的标准都低于全国平均值。我认为,随着房博会和楼市‘金九银十’的来到,双方力量都将积聚爆发,贵阳房地产市场也将会迎来交易频繁的火热季,楼市涨价‘拐点’也会随之而来。”

  部分购房者

  选择继续观望

  与此同时,采访中也有部分市民表示,对未来房价走势将继续持观望态度。

  “虽说九、十月是楼市销售旺季,但今年国家的调控政策这么严厉,而且听说过段时间贵阳还会发布更加严厉的限购令,今年的楼市注定不会平静,种种迹象表明,即使房价在未来会短时期上涨,也很有可能只有昙花一现罢了。”在贵阳已经做了5年房产投资的李红面对未来楼市情况,态度有些谨慎。在本次房博会上,她也并未出手,用她的话而言,“仅仅只是过来看看而已。”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持李红这样观点的市民,大部分都是职业或半专业的房产投资人,而对急需获得住房或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市民而言,房开的各项优惠政策则要更多吸引他们一些。

  专家意见

  未来房价看涨

  “最近贵阳楼市有回暖之势,如果没有后续政策的打压,接下来无论是房价,还是成交量都会往上走。”花溪某高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产专家研究说,他对贵阳楼市下半年的走势持乐观态度。而针对目前包括贵阳在内的全国部分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触底反弹的现象,该专家还认为,这说明消费者对楼市的市场信心正在逐步回升,但鉴于价格尚未真正松动,反弹态势可能不会过于明显。(记者 邬建玲 李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